C

https://writeas.xyz/➕评论链接

【樊伟X牧歌】热雪

生子AU 设定看前文哦


第二章



       牧歌今年已经28岁了,在樊家这样低声下气的日子已有两年之久,26岁的牧歌已经是小有名气的编剧,也已经得到了一个宝贵的去美国的机会,但却因为父亲的事情,从此梦想也变成了奢求,只在自己的房间里面继续着未完成的作品,但那些作品大多数都是残缺的,经常失踪几张,因为樊伟看见了会不高兴。


      那些稿子仿佛是牧歌逃出这种昏暗日子的洁白翅膀,可樊伟哪里可能让他逃开,这份痛苦必定要让两人共同承受,经常在他发现后就撕扯掉,继而撕扯的便是牧歌的睡衣,无论牧歌的眼泪如何掉落,求饶的话语如何吐露,樊伟也不会停下,常常做到牧歌因为刺激和羞耻而昏厥过去,仿佛只有这样才可以让他留在樊家,留在自己身边。


       牧歌逃似的回到房间,头陷入枕头中,可赤红的双耳暴露了他,他永远做不到泰然面对樊伟的亲密举动,那股子香水仿佛缠绕在牧歌的嘴唇上,变成一只无形的手狠狠的抓着牧歌的心脏,收紧放松收紧放松,一刻也不让他休息。


       牧歌是喜欢樊伟的,在事情没有发生之前,两人如同的关系便是挚友般,但牧歌早已不满足于此。


       春天两人出游,樊伟躺在他腿上,听他读诗,夏日清凉的泳裤,裸露的肌肤摩擦在一起,秋天红色的枫叶,樊伟将他的红色围巾盖在牧歌的头上,冬天两人窝在火炉旁,看着新上映的电影,从学生时代到成人,因为两人父亲的关系,两人的关系也持续升温。


       胆小如牧歌,这份纯洁又龌龊的爱恋,他怎么也说不出口,没想到现在再也说不出口了,“铃铃铃”电话响了,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左左,他接通了电话, 少女欢快的声音响起。


     “阿歌,你在干嘛,我听我爸说讨厌鬼最近好像很忙,你要不要溜出来,我接了新戏,刚刚赚了一笔,我请你吃饭。”左左清凉的声音在牧歌耳边转动着。


       牧歌微微笑了笑,支支吾吾的说“左…左,樊伟他今天早上回来了,我可能出不去了,但是还是恭喜你,加油哦影后。”


       听到牧歌的拒绝声,左左不满的大叫“他如果欺负你,你一定要告诉我,要是像上次一样,我就冲去他家找你!”


       左左口中的上次,是牧歌耳根软,左左说她生日,便趁李姨不注意溜了出去,陪她逛街,回来的路上,撞见樊伟,自此三天左左在打电话牧歌都没有回应,再见牧歌时,牧歌的脖子上满是青紫的咬痕,手腕处也有红色的手印,樊伟不让他穿长袖衣服盖住,故意挑的短袖夏装,耀武扬威的炫耀牧歌是他的东西,把左左气的半死,差点与樊伟争执起来,还是牧歌红着眼喊的停, 三天里,樊伟用各种语言羞辱牧歌。


      “你这是攀上左家了?我告诉你你的债只能你自己还”


       “她没见过你这样的觉得新奇,你不会真以为她喜欢你吧”


       “我一天不看着你,你就出来勾引别人”


       牧歌的脸涨红,他想解释,但是下身被剧烈冲击的饱胀感,酥麻的痒意快把他逼疯了,他眼睛被眼泪糊住根本看不清樊伟的脸,前端被绑住,不许他自己快乐,眼眶像小兔子一样红红的,瘦削而如同瓷器般白的身体不停的抖着,樊伟不断变换角度。


        “呜呜…停下来…停阿伟”


      阿伟两个字像是定身咒一样,让樊伟晃神,可下一秒,樊伟更加大刺刺的动作让牧歌晕了过去,睡着的牧歌不知道樊伟紧紧的将他抱入怀中,无声的流泪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09)